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夏季连衣裙完美展现五类时尚女性范儿

2012年07月17日 10:18
来源:ONLYLADY女人志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对于爱美的女生而言,连衣裙可谓是永恒不变的夏日主题。炎炎夏日,连衣裙不仅可以轻而易举地让你成为人群中的焦点。同时,它还有着极佳的舒适性。想要轻轻松松夺人眼球?那就快来一同欣赏一下拉斯维加斯美女达人带来的夏季连衣裙穿搭秘笈吧!成熟女人范儿、腹黑公主范儿、夏日度假范儿、时尚名媛范儿、清新性感范儿相信总有一款适合你。

成熟女人范儿

红色V领连衣裙飘逸、性感,不规则的裙摆将纤细的双腿修饰的更为修长,V领的设计洋溢着浓浓的女人味儿。咖色系的配饰加强了整体装扮的时尚度,同时又丰富了造型的层次感。

腹黑公主范儿

黑色拼皮款连衣裙设计感十足。立体的下摆设计将曼妙的腰部曲线展露无遗,拼接处的设计更是从视觉上大大提升了腰线的位置。精致小巧的黑色手包轻而易举地突出了整套装扮高贵又酷味十足的主题。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于婵] 标签:范儿 腹黑 时尚女性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