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中看又中用的王道包包 双肩包越背越洋气

2012年08月14日 10:58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单品推荐:

精致的设计中带有一些复古气息,很适合当下流行的文艺范儿。除了适合学生妹之外,上班的白领美女也可以考虑一下。清新的双肩包会有减龄的效果哦,而且挺括的外形也不失体面。

顺应潮流的撞色拼接、印花图案和性感迷人的豹纹也是街拍的利器。大大颠覆了双肩包“土”的印象,在满足了大容量的需求至于也达到了人们的时尚需求。双肩包从此不会因为外形不够吸引人而受到冷落了。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于婵] 标签:双肩包 王道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