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组图:明星装扮 盘点明星经典成名装扮

2011年05月13日 05:41
来源:金羊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精巧美丽的礼服让人忘记高圆圆更多时候只是一个电视明星

高圆圆:好一朵美丽的茉莉花

也是两年前的春天,高圆圆成为另外一个备受关注的东方女星,她身穿白色绣花长裙、手执小圆扇优雅登台,清丽脱俗犹如初开的茉莉花,很难想象在十几天前,她还烦恼着穿什么应战的窘况。

设计师祁刚也承认自己是“碰巧”才设计出这身“喜上眉梢”礼服,而且时间非常紧迫,高圆圆从4月19日收到戛纳的邀请,到5月10日去上海试衣,中间只给自己留了18天的设计和制作时间。但他对作品仍然很满意,礼服依然是以中国元素作为出发点,但放弃了常见的旗袍领、中式扣、肚兜等元素,而完全采用了欧式礼服的式样;“中国”的感觉是体现在水墨画“喜上眉梢”和一些细节设计,鹅黄和水绿的主打色调符合穿着者的气质,让高圆圆在红地毯上给人留下深刻印象。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杨婷] 标签:明星 经典 组图 礼服 肚兜 中国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