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地亚香港太子大厦旗舰店开幕
2010年12月10日 20:04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奢华优雅放异彩 领航亚洲冠香江

(2010年11月26日,香港)卡地亚雄踞中环太子大厦的亚洲旗舰店在万众期待中隆重开幕,为拥有“皇帝的珠宝商,珠宝商的皇帝”美誉的卡地亚,开创了在亚洲发展的历史性时刻。全新旗舰店与卡地亚在巴黎、伦敦、纽约的旗舰店同为卡地亚最宝贵的掌上明珠与奢华宝库。当晚梁朝伟、范冰冰、韩艺瑟等诸多亚洲明星出席旗舰店开幕活动,并与众多名媛嘉宾共同度过一个难忘的晚上。

名人红星齐聚

为庆祝旗舰店的开幕,太子大厦旗舰店还特别呈献一系列精选的卡地亚高级珠宝,包括今年9月份于法国第25届古董双年展中首次亮相的稀有珍贵杰作,以及巴黎总部高级珠宝工作坊为旗舰店开幕特别创作的众多旷世奇珍。全新卡地亚亚洲旗舰店的隆重开幕,标志着品牌对香港、中国大陆与亚洲的一贯承诺。这颗耀眼的宝石,透射出璀璨光华,成为汇聚绝世珍品的奢华宝库。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杨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