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茂北京威斯汀大饭店盛大打造糖果圣诞奇妙夜
2010年12月20日 07:15 北京青年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这个圣诞,金茂北京威斯汀大饭店实现您的糖果甜梦。令人欢欣鼓舞的糖果圣诞装饰,令人垂涎欲滴的饕餮盛宴以及梦幻糖果现场演出都将把您直接带入一个梦境般的童话世界。跟随我们的糖果女孩进入到一个华丽的糖果梦幻乐园:可直接食用的粉色棉花糖布满整个电梯间;创意无限的糖果杂技及魔术表演;思悦兹甜品屋的圣诞糖果精选及灵动酒吧精心呈现的儿童糖果自助台也将给小朋友们莫大的惊喜。

我们为所有客人都准备了价值丰厚的圣诞礼物。每一位来宾均可通过幸运抽奖赢得丰盛的惊喜奖品。

另外,这个圣诞,酒店也与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合作推行一项名为“让孩子们梦想成真”的慈善活动,每位客人可选择购买不同尺寸的圣诞挂饰并将自己的圣诞心愿写在挂饰上展示在酒店大堂的高达6米的圣诞树上。所有圣诞挂饰的营收款项都将用来资助联合国儿童基金会的相关项目。

日期:2010年12月24日

时间:晚六点半至九点半

地点:知味餐厅,威斯汀扒房

票价:每位1,588元+15%服务费

无限畅饮Moet& Chandon香槟,精选葡萄酒,本地啤酒及软饮

预定奇幻圣诞节请致电59228880或电邮fbreservation.01967@westin.com

中国北京朝阳区东三环北路7号餐厅预定电话:(8610)59228880

或登陆www.westin.com/chaoyang了解酒店信息及预定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