霓彩名伶 满足眼睛的珠宝欲
2010年12月21日 19:10 瑞丽女性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霓彩的绚烂色彩,绽放在眼角,夸张些也未尝不可,闪耀的珠宝光芒点缀其中,让你越夜越美丽!看过红地毯上女星们的争奇斗艳,看过T台上超模们的艳丽扮相,你有没有梦想过自己也变得艳光四射,成为万众瞩目的焦点?2010年岁末,闪亮之风席卷各类美妆用品,从唇彩、眼影、甲油,到散粉、香水,无一不闪耀夺目。有了这些闪亮宝贝,你完全可以瞬间扮靓自己,换上今夏最最吸引眼球的闪亮look。

霓彩名伶 满足眼睛的珠宝欲

彩妆高手都明白一个道理,闪亮妆容搭配得好当然非常出彩,搭配不好可是极其影响形象的,如果不能闪得恰到好处,即使像100瓦灯泡一样耀眼,也只能使你的美好形象大打折扣。让我们来看看几个最经典的闪亮妆容吧!

眼妆增添了闪亮元素,柔美细腻的珠光、个性十足的金属光、神秘多变的霓彩光……各种肤色、气质的女孩都能从中找到一款适合自己的闪亮眼妆。如果希望再夸张一些,还可以搭配闪亮的眼线和睫毛膏,让你的双眼电力十足。如果没时间精雕细琢,用亮色眼影平涂在上眼睑是最快的闪亮途径。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高裔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