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宋佳华贵大气点亮珠宝晚宴
2010年12月21日 13:11 优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当红女艺人小宋佳应邀出席了由《芭莎珠宝》举办的第二届珠宝极品夜宴。当晚,小宋佳身着黑色华丽修身长裙,佩戴一套耀眼的海蓝色镶钻珠宝,大气华贵之美尽显无遗,成为当晚全场瞩目的焦点。



小宋佳出席晚宴



小宋佳华贵大气点亮珠宝晚宴

在昨晚的晚宴活动现场,许多世界级的珠宝艺术家携共计300余件珠宝珍品齐齐亮相。这样一场大型的珠宝展示旨在为中国的成功女性奉献多元化的珠宝魅力。小宋佳作为当代时尚女性的典范,受邀到现场和设计师们交流意见,共同欣赏这些凝聚着智慧力量的艺术品。很多到场的设计师都主动和小宋佳攀谈,并邀请她到自己的作品展示柜台前欣赏珠宝,互相交流时尚心得。席间,小宋佳还作为抽奖嘉宾,亲手为现场的贵宾们送上了一份幸运。而她陪同获奖者即兴献上的一段“红毯秀”更是成为了当晚的高潮,赢得了台下嘉宾们热烈的掌声和喝彩声。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