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致保值 圣诞好礼犒劳自己
2010年12月20日 10:58 米娜时尚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通胀来了”,这是许多理财刊物最近头版的大标题。 什么是通胀?简单的说,就是钱越来越不值钱。比如去年你花几百元就能买到羽绒服,今年不准备上千块就别想买到。所以,把钱存在银行里完全无法应对通胀,倒不如大胆花在值得的物件上。为你精选10件非常值得投资的物品,不仅款式经典不过时,而且百搭不怕撞车,更不会在未来几年变得一文不值。



Louis Vuitton经典Neverfull手袋

参考价格:RMB 5,000元 起 

这款Neverfull不用多介绍了吧,知道它很经典,知道它很火,可是你知道它每年价格上涨至少10%不?容量超大的它,以耐用的牛皮作为肩带,而黄铜配件更带出浓重的古典气息。   

投资理由:永不过时的经典款,价格每年都涨。



HERMES Togo小牛皮Kelly Eclat包

参考价格:RMB 64,350元

HERMES不用多介绍吧,Kelly包也不用多说了。至于价格么,其实就算你有钱,也要小等几个月才能买的到。这款2010圣诞版,外观是雅致浅棕色,内里却是明亮的天蓝,相信一定成为贵妇们角逐的对象。   

投资理由:贵妇必收款



Chloé Marcie手袋

参考价格: RMB 17,860元   

深受Jessica Alba等明星喜爱的 Chloé又一款经典“IT Bag” Marcie手袋,在这个季节被彻底改造了。金色小牛皮缀以强烈对比的饰边,手挽部份以纯金色的柔软皮革,极具节日气氛。即使搭配便服,也能为你的时尚带来不羁感觉。   

投资理由:IT Bag的特别版



摩凡陀MOVADO协奏曲镀金镶钻腕表

参考价格: RMB18,800元   

腕表对知性女子来说地位特殊,所以不如现在考虑下给自己添置一个。MOVADO协奏曲腕表采用了标志性的Museum®博物馆珍藏型表盘,和18K镀金不锈钢表壳,表圈镶嵌了36颗美钻(0.36克拉),圆弧形的抗磨损蓝宝石水晶表镜,防水深度为30米哦!  

投资理由:平价也能买到美钻腕表



浪琴 黛綽维纳系列精钢玫瑰金腕表

参考价格: RMB 34,700元  

“黛绰维纳”是意大利文DolceVita译音,意思是“甜美生活”。 2010年推出了全新版本,以不同颜色的金结合精钢。这枚精钢玫瑰金的石英表(L178.2机芯),饰以32颗0.269克拉上品韦塞尔顿VVS 优质美钻,玫瑰金指针指示小时与分钟, 6时位置有一个小秒盘,防水同样是30米。  

投资理由:入门经典表款,玫瑰金和32颗0.269克拉美钻,绝对升值。



克雅宝Charm系列腕表

参考价格: RMB 150,000元左右  

如果我有钱,唯一想购买的手表就是Van Cleef & Arpels梵克雅宝,因为它的作品更像是珠宝。即使是这款貌似简单Charms腕表也暗藏乾坤:圆形表盘灵感源自于Alhambra幸运草图案的guilloché饰纹,而表壳外更悬垂了幸运草形状的钻石吊饰。白金表壳,镶璀璨的圆钻,更特别备有可随意替换的真皮表带和黑色缎带表带。  

投资理由:一表可三穿,更是拍卖市场里的大拿



世界黄金协会“唯有金•”系列纯金金饰

参考价格: RMB2,000元起

2010年黄金价格已经突破历史最高价了,高通胀时代,金子无疑是最保值的物品之一。而金饰也早已脱离原有的老土造型。看看世界黄金协会“唯有金•”系列里的这个自行车吧,多么怀旧和文艺,知性女子佩戴了也不会被认为鄙俗。 

投资理由:文艺女青年必备之真金项链。



卡地亚Trinity 三色金系列耳环

参考价格: RMB 21,200元   

卡地亚仿佛技艺高超的魔术师,如果你不喜欢人手一枚的Trinity戒指,不妨换个角度接受全新Trinity三色金耳环。融于雪国幻境中,交融缠绕的黄K金、白K金和玫瑰K金,将亲情、爱情、友情三抹最真挚的感情映照地更为唯美动人。   

投资理由:卡地亚的标志性系列,寓意深刻值得珍藏。



Gucci ICON系列戒指

参考价格: 950美元起   

其实不主张女人自己去买戒指戴,总觉得这个东西还是让男人送比较好。不过如果你是一个强势的大女人,需要在职场上呼风唤雨,这么Gucci ICON系列戒指绝对是不二之选。经典的GG标识,再配合18K白金、黄金或玫瑰金手工制作,或镶嵌钻石。   

投资理由:Gucci就是强势。



菲拉格慕Varina Moaic芭蕾舞鞋

参考价格:RMB 5,000元起   

谁说舒适、优雅、奢华不能并存?看看鞋履世家菲拉格慕的这款Varina Mosaic芭蕾舞鞋,它以珍贵的新型金属光泽皮革,表面缀饰不规则形状的镜面小流苏,而经典的Vara蝴蝶结亦采用相同材料制作,更添闪亮效果。珠光银、太阳金、石墨黑、蓝莓紫,四个颜色,每款都能完美搭配不同场合的衣装,绝对是节日时节凹造型的必备之物。   

投资理由:经典鞋款,小投资可穿在多种场合

投资理由:花一份钱,穿三季。

米娜时尚网(www.mina.com.cn)编辑整理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