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放血 买份精品犒劳自己
2010年12月20日 10:59 米娜时尚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圣诞狂欢季,是不是该买些礼物犒劳一下自己。你是否有种揣着钱却不知道买什么的感觉,就让各位时尚编辑告诉你,买什么单品最贴心。



Valentino 轻羽飞扬的梦幻手包

被Valentino 的这款手包瞬间电到,忽然有种“众里寻他千百度”之感,别笑我太煽情,或许是我最近酷爱粉色、羽毛等非常轻柔、小女人的元素,何况那包柄上还栩栩如生地站立着镶钻的小鸟。近看,羽毛根根分明,有时刻将随风舞动的迹象,羽毛间点缀着亮片,奢华却不张扬,绝对是公主范儿派对必备手包。



米色尖头高跟及踝靴 Chloé

典雅的米色、棕色8cm 以上高跟,配以自然流线型的尖头设计,的确可作为复古却不失潮流感的百搭单品。

圆润的靴形弧度中加入白色弹力松紧设计,增添更多的实穿意味,无论是搭配直身裤还是靴裤都能令你流露出干练的女人味。



深紫色银色细锁链方形复古包Hermès

深紫色彩在秋冬季节里绝对让你出挑,独特的弧度设计散发着经典与时尚碰撞出的造型美。

银色的不对称精细“卡扣”、传统的扣环细锁链拎带,给本来复古的款型增添了活跃的摩登感。



Tod’s 家族的Ipad 专用保护皮套

如果有两个好消息,你要先听哪一个?让我全都告诉你:第一,Tod’s 家族又添时尚别致的iPad 皮套(iPad Case)新成员,这款以柔滑小牛皮或名贵鳄鱼皮打造而成的皮具将于11 月在店铺开始销售。(同时备有Ipad 苹果专用保护套的支撑功能);而第二呢,就是 Tod’s 推出首款Ipad App 应用程序 :Tod’s-My Life is in this Bag(我的手袋,我的生活),让你可以轻松探索Tod’s 的奢华系列产品,更加真切地感受Tod’s 带来的魅力产品和浪漫的意式生活理念。



万宝龙“ 白雪美人”之Etoile de Montblanc白金镶钻戒指

米娜时尚网(www.mina.com.cn) 编辑整理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