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期间出行机票丽江最贵
2010年12月20日 13:16 解放牛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记者 石凯峰

晚报讯 圣诞节与元旦节即将到来,国内航线票价将均略有上涨,其中上海—丽江航线价格最贵,目前只有全价票2430元。

据游易网数据显示,上海—三亚作为冬季旅游热门航线,机票价格在圣诞期间也将略有上涨,12月初,上海—三亚最低票价为5折,12月24日将上涨2成,达到7折。

另外,圣诞节期间,上海至北方滑雪城市的机票也有明显涨幅,但上海始发去南方其它度假城市度假的机票价格要稍低一些,如上海—昆明的航班12月24日有4折票。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石凯峰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