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在英国过节,浪漫圣诞全都成了“浮云”
2010年12月21日 09:32 重庆晨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新闻纵深

本报讯 (见习记者 喻亚)“我的圣诞之旅是浓缩版的2012么?”今年到英国留学的小马,这两天改了自己的QQ签名。欧洲遭遇的第二轮暴雪把小马“关”在了屋里。

几个月前,小马就乐着做计划:圣诞期间,把学校附近的所有小镇和伦敦等有名的地方游览一圈。小马的学校就在纽卡斯尔,不到12月份,纽卡斯尔的英国人都穿雨鞋了,“因为雪融化时,满鞋都是水。”

11月末,英国等欧洲国家迎来了一场强降雪,当时小马还抱着侥幸心理,没放弃旅行计划,“以前英国12月下的雪都不是很大,积得都比较薄,所以我想放假时雪就小了。”

但纽卡斯尔恰好是这一轮英国降雪最严重的地方之一,这让她的旅行计划泡汤。

现在,圣诞节假期已经开始,而且持续到下月9日左右。昨天一天,小马的生活就是睡觉、吃饭、看小说、上网。

小马打趣地说:“看到伦敦希斯罗机场,巴黎戴高乐机场纷纷关闭,都想把写着计划的那张纸撕成渣。”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