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炫彩圣诞 快乐宽窄”在宽窄巷子和圣诞老人一起找乐子
2010年12月21日 13:46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12月24日平安夜,当夜晚降临,华灯初上,漫步在宽窄巷子,如果你发现木质小屋在高高的圣诞树下透着温暖的灯光,光彩熠熠的彩灯扮亮了悠长的巷子,还有全身涂满油彩的活雕圣诞老人笑呵呵地送给你一份神奇的小礼物,你就会感受到圣诞节是真的已经来了。

今年,宽窄巷子的圣诞节将呈现出一种炫彩斑斓的氛围,这里不仅被装扮得流光溢彩,乐趣更是接连不断:井巷子市集圣诞专场有新货上架,中国结、日本粘土和羊毛毡手工艺品等,哪一个不是创意达人们花了大心思的?DIY明信片,用色彩和贴纸,让你的圣诞祝福独一无二。当歌者们在寒冷的圣诞夜唱出最温暖的歌声,传达出的是宽窄巷子最美好和真挚的祝愿。

精彩活动一:圣诞老人玩创新,油彩活雕送礼物

亮点:圣诞老人也能浑身油彩玩一把潮流

时间:12月24日,25日

地点:宽窄巷子里

“叮叮当、叮叮当、铃儿响叮当…”在洋溢着欢乐气氛的宽窄巷子里,碰上传统的“背着礼物的白胡子老爷爷”,那多没创意!今年在宽窄巷子里,最抢风头的还是这里独有的、浑身涂满油彩的圣诞老人活雕,他走的绝对不是传统路线,而是走在了时尚的前沿,不仅浑身涂满油彩潮到爆,还活力十足,古灵精怪。他可能会一动不动扮演雕塑,正当你毫无戒备地和他合影时,他又会突然转过头来对你说“MerryChristmas!”这时候你可别忙着惊讶,先向他伸手讨礼物吧!

精彩活动二:创意市集圣诞专场,淘够新鲜

亮点:新货上架,有心意更有新意

时间:12月24日、25日,10:30-18:30

地点:小洋楼广场

井巷子市集在圣诞节将隆重推出应节的创意产品:五彩电线做成的圣诞老人、精心纯手工制作的圣诞帽子、手套,还有一针一线钩织出来的圣诞靴和铃铛,琳琅满目,随意一个都足以作为最有心意的圣诞礼物送出去。

除此之外,这一次的创意市集还将有新货上架:中国结、日本粘土、羊毛毡手工艺品等,让你在这个圣诞节绝对能收获足够的惊喜。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李想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