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迎圣诞庆 齐享新生活
2010年12月21日 13:49 法制晚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憨态可掬的圣诞老人、璀璨夺目的圣诞树、欢快悦耳的圣诞歌……尽管离圣诞还有10多天时间,但中关村e世界装饰的经典圣诞元素营造了一片浓浓的节日氛围,处身中关村e世界仿佛让人置身童话世界。

在圣诞节来临之际,e世界已经拉开了大型迎圣诞活动——“迎圣诞惊喜随处可见 学生礼欢乐大家齐享”的序幕,率先点燃圣诞促销的战火。顾名思义,在本次活动中,广大消费者可在圣诞期间也可以在e世界共享意想不到的圣诞神秘礼物,特别是广大年轻学子,还有机会得到e世界特别准备各种意想不到的重重惊喜。

三重大礼学子专享

据介绍,凡活动时间内,学生本人凭学生证在中关村e世界购买笔记本或台式机产品,就可以在享受免费维修、软件升级服务的同时,获得圣诞礼物大抽奖的机会,礼物包含了电影票、暖手宝、护手霜、手套、小方巾等惊喜礼品。同时,学生到中关村e世界购买手机及附属服务或产品满500元,即可获得维络城卡一张。凭此卡学生可尽情享受数百种优惠券及免费领取礼品的机会,让广大学生享受最惬意的数码生活。

此外,e世界此前专门为学子推出的“学生购物专属通道”在本次活动中同样服务于广大学子,为学生设置了购物前电话咨询、产品及价格推荐、诚信商家指引、购物记录参与赠礼活动等指引。e世界将用400服务电话作为学生绿色电话,全程为学子提供各种信息服务,包括商户诚信记录、产品型号更新、市场行情的变化趋势等信息服务,并以卖场方的身份保证商户在销售过程中的诚信,避免学生在购物的过程中受转型和高价等行为到欺骗,让学子们可以买到放心的数码产品。

节日温情大家齐享

除了针对学子,对于在活动期间在e世界消费的广大市民同样可以在e世界的活动中共享圣诞的喜庆。据透露,在12月24、25日圣诞节期间,在每日上午10点至下午4点的每个整点,圣诞老人就会出现在卖场内,只要到e世界的消费者幸运的遇到圣诞老人,就会得到圣诞老人甜蜜祝福的同时收到他发放的甜蜜礼物!另外,在e世界本次活动中,凡活动期间在中关村e世界购物任意产品的消费者,就可到活动区领取赠饮一杯,温暖的咖啡、润心的清茶、滋润的牛奶,在这寒冷的冬季感受节日的温情!

新潮生活邀你共度

中关村e世界是一个以“e生活”为理念的新型卖场,整个卖场强调给消费者“e生活”体验。因此,e世界在整体布局上精心策划,拆资兴建了全国首家电子竞技馆、北京最大的动漫流行馆、中关村地区最大的游戏馆、以及中关村地区最大最正规的手机卖场及售后服务点等配套设施,致力于打造一个“中关村新地标”,打造了一个集IT、娱乐、动漫、餐饮、游戏五种元素于一体现代化大卖场,致力于给消费者“e生活”的感受。在这个圣诞节,充满了圣诞元素的e世界更是不失为一个新新人类的约会、聚会、休闲的最佳场所。文/岚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