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女装日报》称赞:女星姚晨黑白配造型高挑摩登

2012年09月12日 23:27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金色紧身连衣裙

“成为女星新一季争霸红毯的战衣”

美版《Vouge》称赞Vera Wang秀场无比华丽,出现了充满活力的松石绿,翡翠绿,亮紫色。金黄色的出现迎来的秀场的高潮,金色刺绣花边的紧身连衣裙,纯金色背心裙都能成为女星争霸红毯的战服。

“这里没有纱丽和肚皮舞”

“这场秀不只有印度风元素,之不过是一个启发。”在《美联社》的台采访中Vera Wang说,“这里没有肚皮舞,没有纱丽。实际生活中的印度女性并没有像传说中那样神秘。”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赵宵谈] 标签:Wang Vera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