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4秋冬巴黎时装周中国明星时尚权力榜


来源:凤凰网时尚

人参与 评论

导语:2014秋冬四大时装周揭幕站--巴黎时装周即将开始,此次吸引了来自中国的7位人气女星前去观秀,这必将会引发一场人气与时尚指数的纷争!凤凰时尚独家奉上的明星时尚权力榜,快来选出你心中的时尚女星新势

秦岚

凭电影《母语》中的精彩表演提名第三届英国伦敦万象国际华语电影节“最佳女主角”;凭《王的盛宴》中吕一角提名第七届亚洲电影节“最佳女配角”;获2007年星光大典“内地年度最受欢迎女演员”;2012年其主演的国际酒店品牌Holiday Inn假日酒店微电影在亚洲实效营销节上斩获“最佳品牌内容”大奖。

代言:ECCO、Holiday Inn假日酒店、石头记、凯迪拉克SUV

2013出席时尚活动:凤凰纽约直播间、《时装》中国优雅盛典、2013 Men‘s Uno风度人物颁奖盛典。

相关专题: 2014秋冬巴黎时装周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赵阳]

标签:时尚 时装 范冰冰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