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4秋冬巴黎时装周中国明星时尚权力榜


来源:凤凰网时尚

人参与 评论

导语:2014秋冬四大时装周揭幕站--巴黎时装周即将开始,此次吸引了来自中国的7位人气女星前去观秀,这必将会引发一场人气与时尚指数的纷争!凤凰时尚独家奉上的明星时尚权力榜,快来选出你心中的时尚女星新势

张辛苑

2012年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2008年因一辑名为《马尔代夫假期》的照片被大家认识,广受关注。Vintage意味的装扮是她最开始被大家认识的样子,继而掀起一股复古淑媛风潮并且成为各类时尚杂志、广告、品牌的时尚宠儿;其风格强烈,影响力广泛、媒体赞为“新一代Fashion Icon”!

代言:Adidas Originals三叶草服饰、CHICTOPIA(刘清扬)。

2013出席重要活动:CHANEL时尚摄影展、Vogue八周年FNO、GQ颁奖盛典。

相关专题: 2014秋冬巴黎时装周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赵阳]

标签:时尚 时装 范冰冰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