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4秋冬巴黎时装周中国明星时尚权力榜


来源:凤凰网时尚

人参与 评论

导语:2014秋冬四大时装周揭幕站--巴黎时装周即将开始,此次吸引了来自中国的7位人气女星前去观秀,这必将会引发一场人气与时尚指数的纷争!凤凰时尚独家奉上的明星时尚权力榜,快来选出你心中的时尚女星新势

 

周笔畅

中国流行女歌手、词曲创作人、演员。2005年超级女声总决赛亚军出道。曾获得音乐风云榜、东方风云榜、中国TOP排行榜、中国原创音乐流行榜的最佳女歌手、最受欢迎女歌手、最佳专辑(最优秀专辑)奖项。2011年自创流行品牌Begins并担任设计总监,多次与国际品牌合作。2012年转投乐华娱乐,并且成立个人音乐工作室。代表作有《笔记》《谁动了我的琴弦》《一周年》《密友》等。2014年参加《我是歌手第二季》。

代言:自创潮流品牌“Begins”、堡狮龙、血乐口服液、宝龙数码学习机。

2013出席时尚活动:2013“青春的选择”年度盛典、ELLE风尚大典

相关专题: 2014秋冬巴黎时装周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赵阳]

标签:时尚 时装 范冰冰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