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回顾:评论:米兰时装周力挽狂澜 意大利时尚不死


来源:凤凰网时尚

人参与 评论

导语:足球美女的快餐文化,金融和政界性丑闻,意大利近几年的形象堪忧。时尚界亦不能幸免:颓废浮夸,一味追求性感甚至有时到了性别歧视的地步,使意大利时尚开始失去城池,被竞争对手挖去市场。然而,今年的米兰时

Fendi:知性的华丽

Fendi 2014春夏时装系列

在Silvia Fendi 与Karl Lagerfeld两位设计师的联手带领下,Fendi从另一个方面表现意大利奢侈品的绝对优势:手工技能。设计创意则在世界文明摇篮的罗马诞生。

Fendi新系列通过渐变层叠(鳞片,激光切割,皮革拼贴和精致皮草)的高深技艺,为服装轮廓加强了图案和3D 材质的观感,整体散发出现代独特女性的气质,很适合好奇的知性女性。Fendi(在米兰新开了一家店)也利用时装周突出另一个强项:与电影的联姻。

Fendi原本是皮草专家,早先为大荧幕明星比如Isabelle Huppert 或Silvana Mangano设计服装。品牌忠实于华丽皮草的传统,投资赞助1974年Luchino Visconti导演的电影《暴力和激情》 的修复工作,伴随一部纪录片和一本书籍(由Rizzoli出版社出版)。10月6日,在米兰将举行展览,让大众了解Fendi和电影这第七艺术的难解因缘。

Max Mara:清凉羊绒大衣感性实用

Max Mara 2014春夏时装系列

不是所有的品牌都有悠久的传统,但这并不妨碍它们找到自己在时尚界的位置。比如Max Mara, 虽然春夏系列并不是品牌史上最成功的一次,但是他家精致的清凉羊绒大衣和铅笔裙勾勒出既严肃又感性又脆弱的气质,也值得称道。

相关专题: 2014秋冬米兰时装周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赵阳]

标签:时装 意大利 Prada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