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MOSCHINO大秀 海绵宝宝麦当劳元素童趣十足


来源:凤凰网时尚

人参与 评论
00
米兰当地时间2014年2月20日,MOSCHINO2014秋冬发布

导语:米兰当地时间2月20日,MOSCHINO2014秋冬大秀。设计师Jeremy Scott为Moschino设计的衣服让人眼前一亮,快餐、海绵宝宝等元素,让整个秀场氛围活跃到极致。女星水果姐(ka

导语:米兰当地时间2月20日,MOSCHINO2014秋冬大秀。设计师Jeremy Scott为Moschino设计的衣服让人眼前一亮,快餐、海绵宝宝等元素,让整个秀场氛围活跃到极致。女星水果姐(katy perry)、瑞塔(Rita Ora)、水原希子到场助阵。

一、Moschino秀场充满童趣元素

包括海绵宝宝在内的几个卡通形象,以及快餐麦当劳的“M”标志,再加上搞怪的造型,整场Moschino秀一扫人们的疲倦,焕发出无限活力。

模特着卡通服装造型走秀

模特穿海绵宝宝服装及单肩包走秀

模特着奶牛元素服装走秀

模特“身穿”Moschino购物袋

模特的长裙由“报纸元素”构成

Moschino的“M”和麦当劳的“M”,充满新意

相关专题: 2014秋冬米兰时装周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孙黎]

标签:瑞塔 水原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