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PRADA 2014秋冬发布:彩色皮草时代来临


来源:凤凰网时尚

人参与 评论
00
2014秋冬米兰时装周PRADA大秀发布:红色皮草大衣。

导语:2014秋冬米兰时装周PRADA大秀发布,本季服装摒弃大面积的图案而是选择用结构线,和限量的色彩,大轮廓服装廓型来拨人眼球。 秀场速递 PRADA PRADA PRADA

导语:2014秋冬米兰时装周PRADA大秀发布,本季服装摒弃大面积的图案而是选择用结构线,和撞击的色彩,大轮廓服装廓型来拨人眼球。

彩色皮草时代来临

PRADA色彩皮草

2014秋冬PRADA摒弃了大面积图案印花的设计创意思维而是选择用直观的色彩碰撞以及皮草面料来展现女性韵味。薄厚的的穿插搭配让皮草不再臃肿,整体感觉更有层次。即使穿着皮草也很有呼吸感。

 

秀场至in单品

PRADA时尚新品

PRADA时尚新品

PRADA时尚新品

相比上一季的大头鞋本季PRADA女鞋则为女性平添一抹活泼的女人味。金色系和银色系的双扣包包,也是本次大秀不能错过的一部分。

相关专题: 2014秋冬米兰时装周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张鸣超]

标签:PRADA 秋冬米兰时装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