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白百何专访:我也是《星星》迷 愿出演千颂伊


来源:凤凰网时尚

人参与 评论

导语:白百何身穿着杜嘉班纳2014春夏款亮相Dolce&Gabbana秀场,观秀后凤凰时尚对这位“疗伤系女王”进行了专访。 走出片场,走向秀场 白百何亮相Dolce&Gabbana秀场

导语:白百何身穿着杜嘉班纳2014春夏款亮相Dolce&Gabbana秀场,观秀凤凰时尚对这位“疗伤系女王”进行了专访。

也是“星星”粉丝,希望出演千颂伊

 

白百何身穿着杜嘉班纳2014春夏款 

白百何亮相Dolce&Gabbana秀场

最近热播的韩剧《来自星星的你》也吸引了白百何。前有蒋欣自荐出演千颂伊,对此白百何也表示希望可以有机会出演女主角,挑战一下全智贤。

调查加载...
 

羡慕Angela一家,很想带着羽凡和宝哥来看秀

白百何女王范十足

长时间的拍戏很少有时间能在家陪着羽凡和儿子“宝哥”,交谈中也透露出她对家人的牵挂和想念,白百合也非常羡慕Angela一家可以一起参加时装周,也希望有机会能带着羽凡和宝哥看秀,让宝哥从小就接受时尚气息的洗礼。

相关专题: 2014秋冬米兰时装周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侯春阳]

标签:白百合 凤凰时尚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