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Dolce & Gabbana:意式风情小红帽来袭 白百何助阵


来源:凤凰网时尚

人参与 评论

导语:米兰当地时间2014年2月23日,2014秋冬米兰时装周Dolce & Gabbana大秀发布。相较于前几季节纯美华丽的西西里风情,这一季设计师Domenico Dolce 和Stefano G

导语:米兰当地时间2014年2月23日,2014秋冬米兰时装周Dolce & Gabbana大秀发布。相较于前几季节纯粹而华丽的西西里风情,这一季设计师Domenico Dolce 和Stefano Gabbana将他们西西里灵感无限蔓延,因此就有了这场在这片紫色丛林里上演神秘童话!

秀场紫色神秘背景

模特从紫色丛林中踏至而来

紫色灯光下Dolce & Gabbana的秀场似被施了魔法,桃花瓣如大雪般飘落,秀场尽头,摇椅与大树缓缓从地面升起。 

走进这片森林,皮草小红帽、天鹅湖图纹、装饰满宝石的骑士头套、水晶鞋、花卉印花雪纺长裙的陆续出现让人目不暇接,好一场西西里的童话之旅。

主题一:穿皮草的小红帽

Dolce & Gabbana秀场小红帽元素

童话主题成为当先设计师们争相获取灵感的来源,英才在Domenico Dolce 和Stefano Gabbana的妙手巧工之下,小红帽穿戴起皮草、蕾丝点缀、烂漫而飘逸的印花雪纺长裙加身……想必你一定会瞬间被这美艳气场秒杀!

主题二:斑斓密匙

Dolce & Gabbana秀场华丽密匙元素

主题三:丛林风情

Dolce & Gabbana秀场动物生灵元素

主题四:西西里贵妇

Dolce & Gabbana秀场西西里铅笔裙LOOK

主题五:骑士军团

Dolce & Gabbana秀场璀璨骑士风LOOK

Dolce & Gabbana华美配饰细节

Dolce & Gabbana秀场手袋LOOK

Dolce & Gabbana秀场明星云集

白百合星装解析

相关专题: 2014秋冬米兰时装周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伍晶晶]

标签:Gabbana Dolce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