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Salvatore Ferragamo“抛弃”蝴蝶结走中性风


来源:凤凰网时尚

人参与 评论
00
当地时间2月13日,Salvatore Ferragamo2014秋冬发布。

导语:当地时间2月23日,Salvatore Ferragamo2014秋冬发布。一改往日的淑女风范,以蝴蝶结平底鞋闻名世界的Salvatore Ferragamo大走中性路线。 一、秀场:铆钉元素

导语:当地时间2月23日,Salvatore Ferragamo2014秋冬发布。一改往日的淑女风范,以蝴蝶结平底鞋闻名世界的Salvatore Ferragamo大走中性路线。

一、细节:风格变化 淑女范变中性风

说起Salvatore Ferragamo,大家不难想到蝴蝶结,蝴蝶结元素不仅在Salvatore Ferragamo品牌的鞋履上,更在手袋和香水上都有着体现。

令Salvatore Ferragamo闻名于世的蝴蝶结单鞋

2014秋冬发布,Salvatore Ferragamo一改淑女风,融入铆钉元素的靴子,令其展露出十足中性风。

三款不同长度的的鞋都有着铆钉元素

六款手袋也都在细节上凸显出中性风

二、秀场:鞋间精致铆钉元素

模特着带有铆钉元素的长筒靴走秀

除了长靴之外,Salvatore Ferragamo还推出了铆钉风单鞋,酷感十足

三、希拉里-斯万克助阵Salvatore Ferragamo大秀

女星希拉里-斯万克着香槟色礼服现身秀场

精致的服饰,淋漓尽致地体现出Salvatore Ferragamo的优雅气息

相关专题: 2014秋冬米兰时装周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孙黎]

标签:Salvatore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