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巴黎时装周凤凰时尚直播间 独家专访火速呈现

2013年09月27日 15:40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北京时间2013年9月25日,2014春夏巴黎时装周开幕。凤凰时尚再次打造首个华人时尚媒体四大时装周直播间,在巴黎全景式报道时装周,展现中国时尚力量。明星名人陆续抵达,每日更新专访实况。

远观艾弗尔铁塔

凤凰时尚巴黎直播间亮相香榭丽舍大街

凤凰时尚巴黎直播间设立在香榭丽舍大街,靠近加尼叶歌剧院(Opera Garnier)及林荫大道(Grands Boulevards)大道。顶级明星专访,全景式直播报道,更多独家内容,敬请锁定凤凰时尚!

第一时间报道时装周名人专访

2013年9月25日-10月3日,凤凰时尚巴黎直播间将邀请全球明星、超模、设计师以及全球时尚媒体人展开精彩对话。作为华人精英女性首选时尚门户,凤凰时尚集结明星、名人优势资源,以最快最新速度、最多独家专访在全球时尚热点报道中一直保持领先优势。

 回顾:2013年巴黎时装周直播间

高杨在凤凰时尚巴黎直播间接受专访

>>点击查看专访详情

北京时间3月1日23点30分——吴莫愁:哈林老师不是我最在意的人

吴莫愁在凤凰时尚巴黎直播间接受专访

>>点击查看专访详情

北京时间3月1日5点——张梓琳:周迅姚晨是我的时尚榜样

张梓琳在凤凰时尚巴黎直播间接受专访

>>点击查看专访详情

北京时间2月28日22点——王丽仪:中国编辑曾被质疑邀请函真假

王丽仪在凤凰时尚巴黎直播间接受专访

>>点击查看专访详情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责任编辑:赵阳]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