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独家直播间专访张梓琳:周迅姚晨是我的时尚榜样

2013年03月01日 10:29
来源:凤凰网时尚

'正在加载中...'

导语:当地时间2月28日22点(北京时间3月1日5点),法国巴黎,第57届世界小姐、中国知名艺人张梓琳在凤凰时尚直播间接受独家专访,畅谈与老佛爷Karl Lagerfeld的难忘情缘。

张梓琳在凤凰时尚巴黎直播间接受专访

我心中的卡尔拉格菲尔德是和蔼可亲的

凤凰时尚:梓琳你好,欢迎来到我们的《巴黎直播间》,您先跟我们的网友打个招呼吧。

张梓琳:凤凰时尚的网友朋友们大家好,我是张梓琳,我现在在凤凰时尚的巴黎直播间。

凤凰时尚:那首先想问一下梓琳这次来巴黎主要是受哪个旅团的邀请,主要工作是干点什么?

张梓琳:这次来其实主要是为了一个品牌,卡尔·拉格菲尔德开店的活动,也是我们刚刚结束的一个新店开幕的酒会。

凤凰时尚:我知道你也是刚刚从Party上赶过来,在你的印象中卡尔是一个什么样的人,刚刚跟他接触有没有什么不一样的印象?

张梓琳:其实这不是我第一次见到他了,但是却是第一次与他比较近距离的交谈。之前应该是5年以前,那时候我还是在做模特的时候,我就很幸运的作为模特参加了他的芬迪的长城大秀,那次是第一次见到他,但是看到很多人围着他,然很远的距离。这次近距离,更加感到他的气场是非常强大的,和我们大家想象的那种时尚大帝的感觉是很像的。

凤凰时尚:是你想象中的那种大帝的感觉。那有没有什么特别吸引你,或者一些特别注意的小细节在他身上?

张梓琳:因为人特别多,看得也不够仔细,但我感觉,其实他真的出现在我们身边,给我们的感觉还是有一点亲切的,虽然他的气场足,身边有很多人簇拥着他,但是他在比较远的距离,比如说他看到我,他都会冲我微笑一下,然后看到一些熟悉的朋友都会很热情的和他们打招呼,所以可以说是看到了他非常平和,或者是很和蔼可亲的一面吧。

由于梓琳太高,合影时要她先坐下,梓林认为大帝很有趣

凤凰时尚:那刚刚我们凤凰时尚也在现场,看到一个特别有意思的小细节,就是你跟他一块出现的时候,然后他说让你坐下,先让你坐下,那一刻你心里你觉得他为什么让你坐下?

张梓琳:我觉得是个很有趣的人,因为刚才看到我说,好高,然后说要拍照,本来我身高就高,因为我以前是模特,然后我今天又穿了一双大概有20公分高的鞋,因为配了这件衣服,我就选这了他的Total Look,所以无论手套、鞋子都是一起搭配好的。然后我穿这双鞋应该会比他高很多吧,所以他说那就坐下和我一起拍照,我说好啊。我刚刚看了一下照片很有意思,然后我坐在他拍照区域的一个台子上面,他站在那里,我觉得很有趣的照片。

凤凰时尚:那我们也知道卡尔·拉格菲尔德他自己选择女明星的时候一向都很有自己的严格标准,像国内的话,现在可能是周迅、姚晨这种,那你觉得在你身体上面是那种气质吸引到他?

张梓琳:哪种气质吸引到我不敢说,我只能说能够有机会被品牌选中,被卡尔大帝选中,能够有机会来到巴黎参加这个活动,应该是我的容幸吧,我想无论是周迅还是其他的一些非常优秀的女明星,他们都是我学习的榜样。因为我们大家都算是时尚的爱好者,在时尚的世界中,卡尔大帝应该是我们共同的偶像。

卡尔大帝非常有才华,在梓琳心中他是一个既强势又不失活泼的人

凤凰时尚:那你觉得卡尔·拉格菲尔德这个牌子跟你的气质有哪些方面的吻合?毕竟是跟他有这么多年的接触。

张梓琳:因为卡尔大帝本身就是一个非常有才华的设计师,他能够有源源不绝的设计灵感,而且同时在做很多件事情。我想他自己的品牌应该会有他自己与众不同的一些设计灵感,或者一些感受。这次我到店里,我发现他的店跟我想象的有一点像,是那种很整洁,很明亮,然后又带着一点点不一样的感觉。但是你说究竟是哪个地方不一样让人感觉不出。印象很深的是,一进门的时候有一个背板,然后有一张他的Logo,是他的侧面一个画像,然后我还在那边拍了照,觉得是很有意思的一个设计。

我想他之所以会选这个,一个简笔画那种画像作为他店里面很重要的装饰,然后作为他品牌的商标,我觉得他应该不只是像我们大家想象那样很严肃,或者是很强势的人,他应该也会有很轻松,很活泼的一面。

凤凰时尚:你到那一坐下,可能就像很活泼的一面。

张梓琳:像我今天穿这件衣服,他看上去虽然是黑色,但是他又有一些像是这样的花边,然后配合的手套上面有一些水晶的装饰,我觉得在他那边,时尚在他的心中应该是受放自如的,然后又由很多不同的元素组合起来的。

凤凰时尚:所以说梓琳是不是觉得自己也在这方面有很多不同的元素,不同的面,然后在这方面还跟这个牌子蛮符合。

张梓琳:每个人都有不同的面吧,只能说这个品牌是我非常(喜欢),可以说卡尔大帝是我非常欣赏的,应该是我们所有热爱时尚人的偶像,我是非常欣赏他,可以说是非常他的粉丝吧。关注他许多的设计,然后也关注他这个人。所以今天能够见到他让我觉得非常的兴奋吧。

张梓琳在凤凰时尚巴黎直播间留影

周迅、姚晨是张梓琳心中的时尚榜样

凤凰时尚:那你觉得跟周迅、姚晨相比,你们的气质差异在哪里?

张梓琳:很难去比较,因为每人从事的工作不一样,然后每个人的成长经历也不同,但是他们都是我心中非常优秀的时尚榜样,我想自己也会更多的去关注时尚事情,可以能够让这些时尚的东西更多的被身边的人知道,因为我们可能也是一个,比如说我们平时穿着打扮,或者是我们的一些时尚的观点,可能都会被自己的周围,像粉丝也好,或身边的家人、朋友也好,可能会影响他们吧,希望他们能是一扇窗口,然后能够把更多的时尚讯息带给大家,所以我们也希望自己能够做得更好。

凤凰时尚:就是在刚刚谈话中,我们发现梓琳一直都是很亲切、很亲近大家的这种感觉,然后平时也一直比较低调,不像很多其他的女性一样有很多宣传自己的途径。那你觉得,在你心理这种低调,还被很多大牌认可,像刚刚进入中国的卡尔·拉格菲尔德这样,就是怎么能做到既低调,又受到关注和亲睐?

张梓琳:你说我低调,除了身高之外可能都低调,开玩笑。我算不上非常的有争议,或者是话题,很多的朋友可能也会说我缺少一些话题,哪怕是些负面的新闻,如果有,可能会被更多的关注。但是我想还是顺其自然吧。

张梓琳定义自己为时尚圈中人

凤凰时尚:那你对自己的定位是怎样的,在这个圈子里?

张梓琳:如果说娱乐和时尚的话,我肯定算时尚圈中人,因为我还是很热爱时尚这个工作,我对自己的定位没有一个具体的定位,说我一定要成为一个时尚达人,或者说是一个时尚女教主,没有这样的想法,因为我觉得时尚应该是在我们每个人的心中都有自己独特的定义,无论是穿着,或者是我的一些感受,我只需要倾听我自己内心的意见吧。

张梓琳最爱别人给她的评价是善良

凤凰时尚:那刚刚梓琳说对自己没有什么特别的定位,很好奇身边的朋友都是一般怎么形容你,给我们分享一下吧。

张梓琳:这个问题经常被问到,所以我有的时候也会问我的身边的朋友,比如聚会的时候我说我经常会被采访的时候问到,你用怎样的词来形容自己,然后他们纷纷说一些很肉麻的词,你就说你自己美丽、大方,然后善解人意,我说自己真的说不出口,但是我不能说自己有多么的漂亮,但是我确实从小到大一直希望自己做一个善良的人。

凤凰时尚:身边的朋友肯定也都觉得您是一个善良的人。

张梓琳:希望如此吧。

巴黎是张梓琳希望起航的地方,这次来巴黎实现了与心中偶像卡尔近距离接触的心愿

凤凰时尚:那最后一个问题比较轻松,这是梓琳第一次来巴黎?

张梓琳:其实巴黎这个地方对我来说很有意义,这次已经记不清是第一次来了,但是我依然很清晰的记得,我第一次出国,真正意义上的出国是来巴黎,那个应该是在很多年以前,应该是在2006年,我刚刚大学毕业的时候就来这边参加时装秀,然后参加演出。所以巴黎给我的感觉不仅仅是时尚之都,它也可以说是一个有梦想,心中有希望的女孩子启航的地方。

但是每一次来巴黎,每一次回来都会觉得有不一样的感受,毕竟这的时尚氛围,还有这的一些时尚的气息它是在不停地转变,每一次回来都会让我有新的感受。

凤凰时尚:那像这一次和卡尔·拉格菲尔德有这样一个全新合作的角色回来,又有什么新的感受?

张梓琳:这次回来是为了卡尔·拉格菲尔德的店开业的活动,之前当然只是关注他的作品和关注他,但是今天晚上真正第一次进到他的店里面,真正近距离的与卡尔大帝有一些交流,和他一起拍照,看到他出现在身边,然后我就觉得确实是我这次巴黎之行最大的收获。可以说是与我心中的时尚偶像近距离接触。

凤凰时尚:好,谢谢梓琳。

[责任编辑:张娜]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