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LV发布成小马哥离职秀 经典场景一一呈现

2013年10月03日 08:45
来源:凤凰网时尚

3、旋转木马场景

路易-威登2014春夏发布会上的旋转木马场景

路易-威登2012春夏发布会上的旋转木马场景

路易-威登2012巴黎春夏秀场上,小马哥把秀场用旋转木马来布景,让走秀的人和看秀的人都置身在旋转木马梦境中,传达大家一起来游戏、享乐时装的理念。模特从旋转木马走下来,展示轻盈的时装,配合羽毛以及镂空蕾丝的装饰,充满轻松欢乐的气氛。

4、老电梯场景

路易-威登2014春夏发布会上的老电梯场景

路易-威登2011秋冬发布会上的老电梯场景

2011年巴黎秋冬时装周上,作为压轴的路易-威登,为与秀服的复古、军装风和女仆风相得益彰,将秀场布置成为烁烁生辉的欧式古堡。华美巴洛克式的雕花建筑和一字排开的管家,赚足了眼球。模特们纷纷从管家身的老式电梯走出炫美。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责任编辑:于婵]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