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预告:9月8日23点白冰将做客凤凰时尚纽约直播间首度独家回应与胡歌恋情

2013年09月08日 08:36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白冰、胡歌“冰歌恋”已成近日最热搜索热词,关于这段恋情众说纷纭,事件女主角白冰将会如何做回应呢?请关注纽约时间9月8日上午11点;北京时间9月8日23点凤凰时尚纽约时装周直播间白冰独家专访,她将首次对事件作出回应,请密切关注!

胡歌白冰曝恋情被疑是胡歌主动追求女方

《仙剑奇侠传》中豪爽深情的“李逍遥”一角让胡歌成名,此,他的演艺事业顺风顺水。不过,似乎粉丝们现在更为关心他的个人感情问题,此前有传闻称胡歌和刘诗诗疑似恋爱,但却被双方绝口否认。

白冰身后这两者便是那辆传说中胡歌的限量座驾

9月4日,有媒体报道称,发现胡歌的座驾——限量定制版Jeep现身首都机场护送白冰,当时白冰黑超遮面,但能看出她心情非常好。胡歌当天并不在北京,但是在胡歌不在北京的情况下派座驾护送白冰到机场,关怀之情溢于言表。由此,有媒体猜测白冰、胡歌两人疑似正在恋爱。

白冰9月6日纽约时红裙喜庆观秀被疑甜蜜回应恋情

此则消息一出,粉丝们议论纷纷,有粉丝称,胡歌喜欢白冰,白冰不喜欢他,后来胡歌离开启明,自己创业,白冰是他的下属。胡歌是老板,后来在一起工作中,白冰喜欢上了胡歌,最后应该完美结束。对于胡歌与白冰的疑似恋情,有网友还评论称,这二人感情挺曲折的,女追男,男追女都是一样,胡老大,加油!快点结婚吧!

对于这段恋情众说纷纭,事件女主角白冰将会如何做回应呢?请关注纽约时间9月8日上午11点;北京时间9月8日夜里23点凤凰时尚纽约时装周主播间白冰独家专访,她将首次对事件作出回应,请密切关注!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责任编辑:伍晶晶]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