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陈坤戛纳接受凤凰时尚专访 称不介意与王宝强撞发型

2013年05月17日 08:58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2013年5月17日,凤凰时尚在戛纳独家专访陈坤,他也在专访中谈到不介意与王宝强撞发型,并首次回应与赵薇不和传闻。

凤凰时尚在戛纳独家专访陈坤

事件回顾:戛纳开幕红毯,知名男星陈坤与初次来到戛纳的男星王宝强撞发型,更有意思的是,女星妮可基德曼也加入了撞发行列。这也难怪引起网友惊呼“实在太毁三观了”。

陈坤王宝强撞发妮可基德曼

猫王的这款发型也称All Back发型,复古又隆重,难怪3位明星,无论男女都被折服,纷纷选择此款撞发发型。

一、回应与王宝强、妮可·基德曼撞发型:不介意

凤凰时尚:戛纳电影节红毯上,你、王宝强、妮可·基德曼都与猫王的经典发型相撞。

陈坤:没太在意这个,自己要有自己的风格,一个角色10个人演绎,各有各的光彩,没什么好比较的。

二、谈戛纳:第三次来戛纳了,很轻松

凤凰时尚:昨天红毯,我昨天晚上也是在红毯现场,相比我在国内的电影节的时候,昨天晚上突然对电影,对电影节,对电影这两个字突然有一些更敬畏的感觉,我不知道你昨天晚上走上戛纳红毯的时候,是一个什么感觉?

陈坤:蛮轻松的。

凤凰时尚:为什么呢?

陈坤:因为电影节就是一个平台,我十年以前,55届来的时候,我也跟你们一样的感觉,像朝圣一样,那时候见什么东西都很新鲜,见到很多电影人,包括我们在电影上面看到的一些台前跟幕的导演和演员都很兴奋,我完全能够感动。

这次我再一次也是再一次进入一种关注,第55届我也是经历和关注,这一次我来的心态还蛮轻松的,因为我明白红毯只是一个展现,展现什么?因为我代表中国年轻的男演员,或者是中国年轻的演员,我来行走,我行走在红毯上,我代表的是可能越来越蓬勃的中国电影市场,不一定好片那么多,但是他一样跟以前,跟十年以前有很大的改变,很多电影人,中国的电影人都来到戛纳这个平台,所以我来到这儿有点像一个比较轻松的Party,有可能会遇见很多很尊敬的电影人,很尊重的那些幕後的创作人员,你可能兴奋,但是可能我现在就是带着比较轻松的心态就是碰得到很高兴,看不见也没关系。

凤凰时尚:因为第一次的时候,我在网上看一些资料,那个时候的照片,包括你都还有一点稚嫩,之后现在其实状态有点不一样,你已经有自己的工作室,背后感觉是有一些支撑,有一些更坚定,所以你的目光,我昨天突然注意到,你没有像以前那么飘浮,有这么一种感觉。

陈坤:老了。

凤凰时尚:就是三次来到戛纳,三次不同的感觉,能跟我分享一下。

陈坤:每次都不一样,第一次就很兴奋,回到海滩上面,结束了之后跑去撒泡尿,还得许个愿,我希望再来。但是具体来是什么形式来也不知道,其实是高兴,像小孩一样。还第一次走红毯的时候,我们俩都手拉的紧紧的,也走的很快,太短了。再后面来的时候就是《花木兰》那时候,《画皮》好像来了一次,《花木兰》的时候我跟赵薇是来做发布。

三、陈坤回应与赵薇不和传闻:友情永存

陈坤对于近期负面传闻,在接受专访时表示和赵薇十多年的友谊永远不会变!旁人的猜测只是他们的想法,而只有当事人才明白彼此之间的感觉。

凤凰网时尚:来戛纳一次是陪小迅,一次是小赵,这两个你的朋友,你在这个书里是这么评价她的,你说周迅是你很想保护,但有的时候她会保护你,你会在晚上自有的时候找她打电话,你说怎么朋友。赵薇不是,你可以跟她直接的争吵,你可以跟她直接讨论任何的话题,可以直面的这种去讨论一个话题。那你从这两个女人,你在她们身上看到了一种什么样不同的特质,她们又带给了你哪些东西呢?

陈坤:总我觉得友谊就像爱情一样,跟亲情也是一样的,点对点的。那我跟你的关系,我跟她的关系肯定又是不一样,只有面对面两个人才知道,爱情也是一样是吧,旁边第三个人说你们为什么打架,也可能他们的表达方式,只有他们俩才知道,我觉得不管是任何一种感情,我用书的方式呈现的时候,我觉得应该赞美她们。

我个人觉得十几年的友谊应该上升到君子的感觉,就是和而不同,我们各自是很骄傲的,各自都有自己成绩,我们俩的好不会让中国的GDP上升,我们不好也不会影响GDP下降,所以不是一个话题,这是我和赵薇私人的事情。

那对于周迅来讲,也是十多年的关系,小迅跟小赵不一样,小赵有点狭义的,女孩子有点爽气的,小迅比较柔婉,但她也她自己的品性。还有我另外很好的朋友,你们都不认识的,我一味不能说出他们的好,他们的优点,可能我自己身上也有很多缺点,他们也在包容,包容我的缺陷,我觉得,其实不足为外人道,只是到某件事件的时候,会被拿出来作为一个吸引目光的点,原则上不会影响到我们。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责任编辑:姜友君]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