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张雨绮获外媒盛赞 戛纳5套红毯装扮盘点

2013年05月22日 08:23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自戛纳电影节开幕以来,红毯造型话题引发热议并持续升温。英国权威媒体BBC官方网站以“勇敢自信”为标题刊登了中国女星张雨绮戛纳开幕红毯惊艳亮相的文章。文章中,张雨绮是唯一一位入选的华人女星并被BBC冠以“最佳造型”刊载在此次戛纳红毯精选中。

张雨绮获英国BBC评“最佳造型”

张雨绮戛纳首秀选择了设计师优丽亚娜-瑟吉安科(Ulyana Sergeenko) 2013春夏高定礼服亮相红毯以及自然堂“自然妆容”亮相红毯,将大自然搬上了整个红毯,引发了国内外的轰动。在RCFA外媒网站的投票中,张雨绮红毯造型支持率仅排在Nicole Kidman之,成为戛纳国际电影节开幕红毯最佳造型之一。

张雨绮身着Alexander McQueen抹胸礼服长裙

北京时间2013年5月18日,张雨绮亮相第66届戛纳影展《过界》首映式,身着Alexander McQueen抹胸礼服长裙,红色凸显白皙肤色,隆起的裙摆更加衬托纤细腰身,整体感觉完全像个倾国倾城的公主。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责任编辑:丛玥]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