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爱登堡·2013/14秋冬中国休闲男装流行趋势发布会

2013年03月27日 22:28
来源:凤凰网时尚

2013/2014年秋冬EDENBO 1991系列令人印象深刻的特点源自伦敦绅士的优雅气质,本季设计师将英伦绅士优雅形象、诙谐风格及精致细节与传统剪裁、卓越品质以及高档面料等品牌典型价值理念结合起来,向完美伦敦绅士致意。 本季新品不会因为拗口的伦敦音而缩手缩脚,而是从伦敦兼容并蓄的城市特点寻找灵感,以精致的经理大衣、公爵猎装及多用途派克装展现完美绅士的优雅格调。

纹理与面料经过重新设计,威尔士亲王花呢、斜纹麦尔登呢、圈圈纱呢用针织方式展现,经典的青蓝色与华灰色奠定了秋冬稳重色调,流行的橄榄色、米灰色、可可色展现完美绅士的独特品味。

[责任编辑:赵星雨]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