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李晨张涵予领衔 明星跨界设计演绎七匹狼“时尚品格”

2013年03月30日 21:59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2013年3月30日,在众多明星、媒体、时尚潮人的见证下,七匹狼男装携手华谊深度跨界,在北京798艺术区DPARK共同演绎“品格映像”,为本届时装周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当晚,七匹狼不但展示了蕴含工业复古元素的名士高级定制系列服装,更联袂华谊兄弟深度跨界,代言人张涵予、李晨、冯绍峰等明星共同参与设计,推出明星跨界设计系列,并亲身演绎。随着本届时装周的落幕,七匹狼和它的高级定制、明星跨界设计系列所传递出来的名士格调注定继续成为中国时装界的榜样力量,为中国高端男装写下不可或缺的一页。

复古来袭展现“品格映像”

3月30日晚18:30,北京798艺术区DPARK,穿过各种钢管林立的空间,逾千名嘉宾坐在观秀台上,翘首以待这场充满悬念的时装秀。

在钢铁丛林、管道蒸汽的包围中,随着现场LED屏的缓缓开启,模特们身着七匹狼2013名士高级定制系列服饰,仿佛正穿越时空从上世纪二十年代的工业时代向人们走来,展示着那个时代的名士风度、着装时尚。

那是一个充满激情与开拓精神的年代,无论是崛起的汽车工业实业家梅赛德斯、亨利福特,或是凭藉着梦想横越大西洋的林白、以及费兹杰拉德笔下了不起的盖茨比,都代表着男人魅力的经典形象。本季七匹狼名士高级系列的设计灵感正是源于此,它刻画出如同实业家的刚毅线条,赋予他们代表激情的颜色,利用经典格纹与净色毛料交织出的绅士西服,领片剪接线的提高是实业家们脸上自信表情的延续。无论是搭配技师工装外衣,又或吊带裤与西裤混血而成的新裤型,都有血有肉地刻画出了那个年代的风雨沧桑,而斜门襟的剪裁和盘扣设计,则是七匹狼在自然中做到了中西结合融会贯通。

明星跨界设计演绎“时尚品格”

继2012年七匹狼与华谊兄弟结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成功举办“都会品格”的发布会,2013年双方的合作将继续升温。此次不仅华谊老总率领旗下众明星为七匹狼助阵,到华谊当红明星李晨、冯绍峰、张涵予在相继成为七匹狼代言人后更跨界参与到设计当中,几位一向穿衣功力就不俗的明星把自己的穿衣态度和对时尚的见解融入服装,并在现场带领模特现场深绎明星跨界设计系列。

随着一件件精心设计的时装展现,现场气氛愈发热烈,在热烈的掌声中,明星跨界设计系列终于露出真容。张涵予带领一众模特在灯光中转身潇洒走向T台,量身剪裁的风衣搭配黑色礼帽,充分展示出了一个成熟自信的男士形象。接下来,在一阵马达的轰鸣声中,李晨身穿自己参与设计的机车茄克,驾驶着摩托车出场,让现场的气氛达到高潮。

最后,两位明星设计师邀请七匹狼周少雄董事长、华谊王中磊总裁,以及七匹狼设计师龚乃杰共同登台谢幕,为这场高级定制设计时装划上圆满的句号。现场明星们的倾情表演,不但博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更展现出七匹狼品格男装无与伦比的时尚格调。

明星闪耀成就“时尚盛宴”

作为中国国际时装周的压轴大秀,七匹狼聚集了太多明星、名人和时尚人士的目光。活动当晚可谓星光璀璨,李晨、张涵予、马苏、董璇、乔振宇、保剑峰、徐洁儿、李承炫、果味VC、冯德伦、顾长卫等数十位国内当红明星、导演齐聚一堂,只为见证七匹狼的“品格映像”。

七匹狼一直强调“男人不只一面品格始终如一”的时尚品格,期待以丰富的材质变化在不同的场合展现个性魅力,以精致的裁剪搭配彰显男人的品格魅力,他们锐意进取、睿智远见、从容淡雅、时尚亦经典,于铁骨柔情中,展现生活品位。而现场红毯上的各位男嘉宾正是其鲜明写照,集智慧、时尚、品位、积极的格调魅力于一身,均穿着七匹狼高级定制设计系列的他们,在镁光灯下呈现出十分的自信和人格魅力。

可以说,此次七匹狼“品格映像——七匹狼& 华谊兄弟名士高级定制• 明星跨界设计发布会”,将实业家的奋斗气质与务实精神搬上中国舞台,让时尚明星如愿以偿与时装结缘。百年前的实业家们有着一个奋勇直前的目标,百年后的我们也有著不逊当年的热情与一个个待追寻的梦想。作为中国男装品牌的引领人,七匹狼一次次努力正是为了中国人的一个时装梦,让民族品牌像国际品牌看齐,最终成就国人的时装国际梦。

[责任编辑:李文卉]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