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庆贺Levi’s® 年度盛事 2011 Levi’s® 501® 限量版

2011年04月27日 16:35
来源:昕薇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5月1日是世界各地牛迷的大日子,这个由旧金山政府为Levi’s®订定的特别日子,对Levi’s® 粉丝而言更是年度盛事,因为此日正意味着Levi’s®推出一年一度纪念性的501®特别版供牛迷收藏。

Levi’s® Ample Cut 501®限量版售价为RMB1,699,全中国共推出200条,每条限量版在内裤围位均车上小布条,以手写形式标名限量编号。其中华北区仅推出61条,将在主要店铺销售,含北京东方广场Levi's®店铺、北京西单大悦城Levi's®店铺、北京三里屯Levi's®店铺和中友Levi's®店铺等。同时,为了迎接501日的到来,在五一期间Levi's®店铺还会推出回馈消费者活动,一起来欢庆这个属于牛迷自己的节日吧!

活动详情:

活动日期:4月29日-5月8日

活动内容:

1.指定门店购买正价商品满1200元,立减150元 。指定门店购买正价商品满1800元,立减300元

2.指定门店购买皮带和鞋子可获8折优惠。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杨婷] 标签:Levi 年度盛事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