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2011秋冬米兰时装周BOTTEGA VENETA用线条雕琢出华丽

2011年02月27日 13:16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凤凰网时尚讯,2011年2月26米兰当地时间早上九点三十分发表了Bottega Veneta 2011-2012 秋冬女装系列。这个秋季,Bottega Veneta呈献一系列平衡于低调与华丽之间的时尚服饰。简洁的线条设计配合精巧细致的衣饰表面,这并非为了给两极化的设计找个平衡点,而是刻意将不可能的元素融合为一,因此每件服装与配饰均包含丰富的细节、技术与装饰,各具风采。

BOTTEGA VENETA 2011/2012秋冬女装系列

色调方面以明亮活泼的色彩为主,并采用古罗马Canova石膏浮雕的灰白色作配衬,赏心悦目。颜色由淡黄至深红,包括碧绿、橙黄、暗黄、橙红、朱红、紫红及铁锈色,另有晶莹橄榄石的翠绿色,焕发迷人风采。衣饰轮廓有如度身订造般修身,柔和舒服,以单一线条由轻柔的肩部开始垂落,底部呈微微的A字型。服饰剪裁一改上一季的含蓄风格,变得更为突出,当中的套裙设计,于半截裙上加配修身连帽anorak厚外套或轻薄风衣,便是最佳例子。质料选材极为多元化,由蓬松羊毛至长毛厚绒多维羊毛、蜡面皮革,还有轻盈亮泽的尼龙及真丝,其精彩处尽在布料的特殊处理方式,有的覆盖多重布料,有的缀以绣花装饰,有的则压印一层暗花,款款别出心裁。

手袋造型充满运动和休闲的气息,结构方面则包含多种手工技巧。不同质料配搭,产生独特新奇效果,如由经泡酸处理的丝绒、手绘蠎蛇皮及水洗驼鸟皮制成的satchel手袋,新颖独特。鞋款设计揉合简约造型与超凡工艺,其中代表作包括有缀以印花、手绘花纹或蕾丝的细跟凉鞋。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杨婷] 标签:BOTTEGA VENETA 2011/2012秋冬女装 米兰时装周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