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2011秋冬米兰时装周BOTTEGA VENETA用线条雕琢出华丽

2011年02月27日 13:16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BOTTEGA VENETA 2011/2012秋冬女装系列

首饰则有不同尺寸、技术、色彩与格调,带来琳琅选择。大部份首饰均小巧精致,采用古董泛黑纯银制造,并配上黑色或香槟色宝石,另有纯银蕾丝精制而成的手镯及项链。耳环、手镯、项链及戒指缀以“彩绘”眼睛,图案以纯净的染色技术造成,边线别具虚幻感。高级珠宝同样以深色为主,令色彩显得更丰富强烈,一系列罕见珍贵的切割宝石镶嵌在经过黑色抛光处理的黄金上:粉红色的morganite摩根石、桃红色的madeira citrine黄晶石、橙红色的fire opal 蛋白石、金黄色的gold citrine黄晶石,以及橙黄色的palmeira citrine黄晶石,由淡粉红至亮丽橙,娇艳动人。本季是Bottega Veneta首度采用钻石以外的彩色宝石制作高级珠宝首饰,令人眼前一亮。

创意总监Tomas Maier表示:“设计这系列服饰就如置身于实验室般,我们希望突破界限,尽可能尝试不同的技术与工艺。我认为清晰简单的造型,最能配合这类富创意的设计。最终的结果令人喜出望外,既有节制又有激情,反映不同时刻的情怀。”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杨婷] 标签:BOTTEGA VENETA 2011/2012秋冬女装 米兰时装周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