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凯特王妃待产细节曝光 已接受最后产检

2013年07月11日 09:51
来源:南方都市报 作者:吴莎

 

凯特王妃

凯特王妃的产房曝光。

凯特王妃的产房曝光。

从7月1日开始,英国多家媒体已经在医院门口用梯子霸位了。

从7月1日开始,英国多家媒体已经在医院门口用梯子霸位了。

小图为皇家铸币厂发行的幸运银币。

小图为皇家铸币厂发行的幸运银币。

南都讯记者吴莎英国王室将迎来今年最大的喜事,凯特王妃要生了!由于凯特的预产期在7月11日(另一说为7月14日),所以迎来小生命在眼下可谓分分钟的事。已有不少英国记者在待产医院门口搭梯子守候,有媒体披露了更多凯特待产的细节。

据报道,凯特将在圣玛丽医院(戴安娜王妃当年在该医院生子)的林都翼私人产房自然分娩。为了能第一时间拍摄到凯特王妃的入院动态,各大媒体于7月1日开始就在医院门外架起密密麻麻的梯子开始守候。圣玛丽医院也提前做好了安保措施,以确保万无一失。据悉,凯特目前已经秘密离开威尔士的住处,搬入位于伦敦的肯辛顿宫,度过待产期最的时光。据知情人透露,对于没有在威尔士提早分娩,凯特感到松了一口气,因为如果那样的话,她就要搭乘70分钟的直升机,飞越277英里赴圣玛丽医院生产。据媒体爆料,目前凯特已秘密来过圣玛丽医院,接受最后一次产检。而威廉王子仍在空军执勤,陪伴在凯特身边的是她的母亲卡罗尔及妹妹皮帕。

外国媒体还披露,尽管凯特入住的产房配备有卫星电视、收音机、保险箱、床边电话、网络接口和电冰箱,相当豪华,但圣玛丽医院还是要凯特像其他普通的待产准妈妈一样,事先收拾好私人物品,包括“产妇日记和生产计划”,还有睡衣裤、拖鞋、短袜、可以从胸前解开的衬衫(方便哺乳)、婴儿毯等衣物,及发梳、化妆品等日用品。虽然医院会提供营养丰富的产妇餐,但医院还是建议凯特带上一些额外的零食及饮品。

虽然王室宝宝还没有诞生,英国全国上下似乎已做好了普天同庆的准备。皇家铸币厂特别发行了装有纯银幸运币的钱袋;英国某酒店也趁机推出精致可口的“王室新生儿下午茶”,还模拟了王室的婴儿房;收集名人物品的慈善机构则开发布会宣布,要将戴安娜王妃生前曾戴过的骑马帽赠予她即将到来的孙子或孙女。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责任编辑:言佳丽]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