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传凯特王妃今日临产 婆婆卡米拉随时等待电话

2013年07月12日 16:22
来源:光明网

凯特王妃

今天,凯特王妃(Kate Middleton)的预产期就已经到了,如果她腹中的胎儿不想“晚点”,那么今天就将是凯特的临产之日,这个大日子的到来也让整个英国皇室都非常紧张,不过王室成员们并没有坐在皇宫静待消息,而是由凯特的婆婆卡米拉(Camilla)等待电话。

据报道,为了庆祝英女王加冕60周年,英国专门在白金汉宫举办了一场加冕音乐节,而在凯特王妃的预产期到来之日,女王伊莉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查尔斯王子(Prince Charles)以及卡米拉仍然兴致勃勃的参加了音乐节,不过这并不代表他们不关心临产的凯特王妃,据悉卡米拉随时在等待电话。

卡米拉

尽管自己是威廉王子(Prince William)的继母,但对于凯特王妃即将临产,卡米拉同样非常激动:“我们都非常激动,都非常期待着特殊时刻的到来,我也正等待着医院方面的电话。”

而对于凯特王妃来说,由于马上就要诞下英国未来的王位继承人,因此她既高兴又有些担忧,为了生下一个健康的婴儿,凯特怀孕严格控制饮食,她向来非常喜欢的泡菜和冰激凌都被忍痛割爱,相反,31岁的剑桥公爵夫人一直在食用一些素食咖喱。

曾经在2011年4月为凯特和威廉的世纪婚礼准备菜肴的一位厨师透露:“凯特王妃结婚前就曾来过我们这里吃素食咖喱,结婚后也来过几次,而在她怀孕后则一直吃这种食物。”这位厨师接着说道:“素食咖喱是不辣的,非常温和。虽然每次都是凯特自己来买,但我想她肯定会跟威廉王子分享,因此她每次购买的分量都不止一个人的。”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责任编辑:言佳丽]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