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凯特产后初次露面 与戴安娜“撞衫”

2013年07月24日 10:22
来源:凤凰网时尚

7月23日,凯特抱着刚刚出生一天的“剑桥王子”,在威廉的陪伴下走出Lindo Wing医院。

凯特穿着一条英国品牌Jenny Packham的蓝底白色矢车菊连衣裙,跟戴安娜在1982年6月生下威廉王子穿的衣服十分相似。

面对记者的提问,新爹威廉发表感想:“他很重。我们正在为他起名。”他对记者说:“我以后会告诉他,他的姗姗来迟让记者朋友们苦等了一场。”有记者问他是否担心儿子和他一样秃头,他幽默地说:“不会,他头发比我还多。”

剑桥公爵夫妇凯特和威廉抱着新生儿子走出医院

1982年6月,戴安娜抱着刚刚出生的威廉,在查尔斯王子的陪伴下走出同一家医院

凯特在不同场合穿过Jenny Packham:去年5月参加Our Greatest Team Rises演唱会时的一袭祖母绿长裙(左),以及去年11月出席St James’s Palace晚宴的银色长裙(右)。Jenny Packham是英国知名设计师,她的衣服力图简单纯粹地表现女性美。

凯特在不同场合穿过Jenny Packham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