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戴安娜教育小王子的九节课

2013年07月24日 11:11
来源:凤凰网时尚

时光荏苒,当年戴安娜怀里的小婴儿已经当上了爸爸。31年前,威廉王子的诞生和他刚刚出生的儿子一样,是当时轰动世界的头条新闻。

戴安娜与威廉王子

都说母亲是孩子的第一所学校。戴安娜是个不一样的王妃,她热爱大自然,不喜欢宫廷里的条条框框,总希望威廉拥有一个正常的童年生活。她允许威廉去小伙伴家里过夜,让他自己选择朋友,过自己想要的生活。如果没有戴安娜的教育,威廉王子可能沾染更多的贵族习气。威廉会否把戴安娜教育他的那一套方法用在小王子身上?

是戴安娜这“九节课”,造就了今天这么“接地气”又不失王室风范的威廉王子。

第一课:培养小孩的独立意识

第二课:大方面对镜头

第三课:礼貌平等待人

第四课:培养尊重女性的绅士风范,给妈妈提包包

第五课:大方表达爱意

第六课:多多动手和动脑

第七课:正视恐惧,挑战自我

第八课:走万里路,体验各地的风土人情

第九课:经常开怀大笑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