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盘点:生孩子上头条新闻的女人

2013年07月25日 09:00
来源:凤凰时尚综合

凯特产子,媒体疯狂。生子事件上新闻头条,女主角都有共同的特点:美女名人妈妈;孩子她爸是影视巨星或者王位继承人;孩子他妈和孩子他爸的结合带有一抹传奇色彩。  

格蕾丝-凯莉(Grace Kelly)

格蕾丝·凯莉(Grace Kelly)

1956年1956年,摩纳哥王妃格蕾丝-凯莉怀着次女Caroline,遭狗仔四处围追堵截。她经常拿着一个爱马仕手提包挡住肚子,来这款包就成了驰名世界的“凯莉包”。

戴安娜王妃

戴安娜王妃

1982年威廉王子当年出生的轰动性不比他儿子弱。

黛咪-摩尔(Demi Moore)

黛咪-摩尔

1991年身怀六甲的黛咪-摩尔裸身为《名利场》(摄影师Annie Leibovitz)拍摄封面,在那个保守的时代轰动一时。谢谢她让我们知道,怀孕的女人有多美。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责任编辑:言佳丽]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