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2010秋冬时装周

   
   

2010秋冬伦敦时装周女装部分于伦敦时间2010年2月19日-23日举办。其中最大的亮点是23日Burberry的全球直播,盛况空前。

值得一提的是由于英国时装界的天才设计师Alexander McQueen前不久的英年早逝,在本次时装周的开幕式上,英国首相夫人萨拉·布朗主持了默哀的仪式。同时也在绵绵细雨中为伦敦时装周揭开了序幕

 
   
   
 

 

伦敦时装周为麦昆默哀1分钟 粉丝店外摆花寄哀思

开幕式由英国时装理事会会长哈罗德-蒂尔曼主持,他提议全场向年仅四十岁就英年早逝的天才设计师……

 

慈善时装秀 辣妹小露香肩VS凯特摩丝掀裙秀美腿

每年都在伦敦时装周举行Fashion for Relief慈善时装秀的名模“黑珍珠”娜奥米-坎贝尔……

 

组图:2010伦敦时装周黑色透视诱惑夸张假发

伦敦时间2010年2月19日,Charlie Le Mindu品牌秀场。模特戴夸张假发玩透视诱惑……

 

Fashion for Relief 伦敦慈善时装秀

 

 

慈善时装秀 辣妹小露香肩VS凯特摩丝掀裙秀美腿

每年都在伦敦时装周举行慈善时装秀的名模“黑珍珠”娜奥米-坎贝尔,宣布所筹得的款项将支持海地的赈灾工作……

各种透视大行其道

Richard Nicoll
Emilio de la Morena
Ann Sofie Back
妆容大功告成后
Sass & Bide
John Rocha
Charlie Le Mindu
Hannah Marshall

 

Antonio Berardi 薄纱透视装惊艳璀璨

本季主题为“关注全球气候变暖”,“西太后”预测到2100年全球只有10亿人存活,她希望大家永远爱我们的地球母亲,忠于希腊女神Gaia就能拯救地球,避免灾难,在开场麻豆们穿的裸胸图案的T恤上就印满了这样的标语……

Vivienne Westwood Red Label 胸形图T恤火爆现场

裸胸图案T恤
英式校园风 高腰裤
菜花高帽
像花苞一样的靴子

 

 

副线品牌薇薇恩·韦斯特伍德之红牌2010秋冬女装

本季主题为“关注全球气候变暖”,“西太后”预测到2100年全球只有10亿人存活,她希望大家永远爱我们的地球母亲,忠于希腊女神Gaia就能拯救地球,避免灾难,在开场麻豆们穿的裸胸图案的T恤上就印满了这样的标语……

Mark Fast大号时装再战T台

 

 

Mark Fast 2010秋冬女装

2010年2月20日,在伦敦2010秋冬时装周上,大号时装与大号模特再次登上时装周。大号超模Hayley Morley领衔登场。……

夸张装饰肩 让军装风来的更猛

Todd Lynn
Sass & Bide
Matthew Williamson
Burberry Prorsum3D盛宴

 

 

五地直播Burberry Prorsum军装3D盛宴

Burberry Prorsum 本季秋冬发布只有一个问题:该选哪件?Christopher Bailey 得到的赞美可以量化,因为这些外套现在 Burberry 的网站上预定,这是很现实的考验,却几乎不可能出现负面结果。每一件大翻领羊剪绒皮衣、军旅色彩……

捆、绑、绳、线急速升温 二月“围”城

Hannah Marshall
HBora Aksu
Julien Macdonald
Sass & Bide

 

 

PPQ 2010秋冬女装 黑金时代

PPQ完美的为周六的伦敦时装周做了,系列中模特们的盛装绝对是夜店狂欢时的最佳选择。耀眼的金色元素成为本季的一大亮点,无疑Amy Molyneaux与Percy Parker几乎垄断了派对礼服的市场,不管是饰有金色流苏的黑色抹胸短裙……

时装周花边新闻

 
伦敦时装周推数字化时间表

全球观众将可以通过这个网页查看现场时装表演,不过也是选择部分设计师的展演,并不是所有的表演……

Burberry举办网络3D时装秀

来自纽约、巴黎、迪拜、东京和洛杉矶受邀的客人们将直接从当地的放映地点带上3D眼镜观看这场秀……

10秋冬伦敦时装周5日全览

秀场带我们走进了古墨西哥文明时代。设计师高缇耶以阿兹特克帝国文化为主题……

 

 明星看秀

中国影星

张曼玉

美版Vogue主编

Anna Wintour

脱衣舞娘

Dita Von Teese

女星

安妮-海瑟薇

西班牙影星Paz Vega
澳洲性感歌后Kylie Minogue
第一排:1.女歌手Rihanna 出场费$100,000或更多  
2.歌手碧昂丝 出场费$80,000到$100,000之间
3.奥尔森家双胞胎姐妹 出场费每人$80,000
4.演员Maggie Gyllanhal 出场费$60,000
第二排:1.绯闻女孩“S”布莱克 出场费$50,000
2.绯闻少女—B莉顿 出场费$40,000
3.演员希拉里-达芙 出场费$40,000
4.好莱坞大帅哥杰瑞德-莱托 出场费$25,000
第三排:1.花花公子女郎 出场费$35,000-$50,000
2.演员阿曼达 出场费$25,000-$30,000
本期专题制作-杨婷| 2010.02 | 凤凰时尚中心出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