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巴黎时装周中国11大女星时尚影响力排行

2013年02月27日 17:40
来源:凤凰网时尚

莫文蔚影响力排行:★★★★

莫文蔚

代言:周大福珠宝、戴比尔斯钻石、Pandora首饰、周大福、SKII护肤品、资生堂、Lee牛仔裤、铁达时手表、摩凡陀手表、Michel Jordi手表、百雀羚护肤品、蜜丝佛陀彩妆等。

活动:戴比尔斯珠宝天津新店开幕、伯爵广州新店开幕、黛安芬触动创意设计全球总决赛、拒绝皮草保护海豹活动、尊尼获加北京尊邸开幕晚宴、嘉人25周年颁奖典礼等

时装周:2012春夏米兰时装周、2012上海国际时装周、2013春夏米兰时装周

电影:《大话西游之月光宝盒》、《古惑仔3》、《食神》、《少林足球》、《大佬爱美丽》、《东成西就2011》等。

电视剧:《烈爱伤痕》

专辑:《I Say 我要说》、《i》、《如果没有你》、《爵士》等。

莫文蔚时尚之路

点评:以性感著称的国际范儿才女,代言各类奢侈品及化妆品牌,曾赴米兰时装周,初征巴黎,时尚之路进一步拓宽。

[责任编辑:于婵]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