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刘力扬成首位ACNE观秀中国明星 与冰雪女王同场看秀

2013年03月03日 14:46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3 月2日,赴巴黎拍摄全新音乐录影带的刘力扬近日现身巴黎时装周,来到多个秀场观秀,更成为ACNE秀场首个被邀观秀中国明星。

助阵Tsumori Chisato 秋冬发布

助阵ACNE 秀场

一日连赶2 场秀的她上演了“乾坤大换装”,在上午的Tsumori Chisato 秋冬发布现场以充满趣味的廓形大衣和印花九分裤吸引中外媒体跟拍;而在下午的ACNE 秀场以深蓝色的西装裤搭配风衣展现其中性稳重。刘力扬表示,这两个造型都是亲自搭配,经过了前两季纽约时装周的学习已经积累了不少造型灵感和时尚搭配法则。

据悉,目前正在紧张拍摄的新歌MV 也由刘力扬自导自演,这首她亲自填词的新歌为动感电子路线,旋律与节奏将和其以往作品有极大的不同。为了MV 的拍摄,刘力扬可谓煞费苦心,不仅狂补200 多条中外MV 搜集灵感,更参考了不少时尚微电影,为的就是将新歌用最惊艳的方式呈献给等待许久的歌迷。

ACNE秀场外

与“冰雪女王”之称的Tilda Swinton畅谈时尚灵感

从去年的时尚初级生到今年的时尚优等生,刘力扬的时尚形象也更多地受到了不少品牌的注意,这一次成为了首位获邀观看Acne 秀的中国明星。在秀场外刘力扬更偶遇曾获得奥斯卡最佳女配角,素有“冰雪女王”之称的Tilda Swinton,相似的发型和中性风让媒体驻足拍照。刘力扬自我介绍道Tilda 的作品和个人形象是她多年的灵感之一。二人开心交谈,还携手一同走入秀场。

[责任编辑:姜友君]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