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Kenzo新一季发布 眼睛衫有望取代虎头衫?

2013年03月04日 08:10
来源:凤凰网时尚 作者:Orline

导语:无论是Raf Simons接手Christian Dior还是Alexander Wang继任Balenciaga设计总监,都没有当初两位Opening Ceremony创始人Carol Lim与Humberto Leon接掌Kenzo来得惊心动魄。毕竟如果只是奢侈品品牌内部的移帅换将尚没有值得大惊小怪的道理,但是让两名做街头潮牌的设计师来传承已经颇具巴黎气质的日本品牌谁都没有把握。但,虎头衫的大肆流行也许已然给了人们一颗定心丸,而这一季也许眼睛衫亦会大红特红。

Kenzo 2013秋冬系列——眼睛衫

左为Kenzo设计师:Humberto Leon与Carol Lim;右:Kenzo 2013秋冬系列

身为时尚之中就要始终快人一步,既然Kenzo新品已然成为衡量时尚度的标杆,那么本季Kenzo的设计就要格外关注。显然Carol与Humberto比起刚接手渴望得到认同的急躁心态相比,如今已然更为沉稳。在刚刚发布的秋冬系列中,他们实用了大量的浅灰色与土金色,整体望去远不如早前的系列来得绚丽。蓝色的款式设计中,从日式和服的阔形里得到了极大的启发,将其运用到大衣上有种清俊的别致感。

二人一向擅长的印花,这次没有选择任何具象的人像或者是动物像,反而多了一丝波普的排布感,将大量的眼睛图案规则呈现在衣物上。无论是大衣还是连身裙无所不在,给人一种奇异的诡秘感和童趣意味,如同《一千零一夜》中的奇妙故事,无数的眼睛望着你令你无所遁形。这大抵是设计师对自己过往设计的一种思考和回望。在经历了热卖之后,两位新晋设计师八成想通过设计向购买者传达自己的初衷。

对于受众,眼睛衫的设计必然是直击心房的利器。那些夸张而形状特意的眼睛吸精率当属第一,在一季街拍之时只要搭配夸张配饰,甚至仅是一条普通的牛仔裤自然能够谋杀菲林无数。这一季,Kenzo依然是当之无愧的街拍赢家。

回顾:Kenzo经典虎头衫

2012年经典的虎头衫

2012经典的虎头套头衫与毛衫设计可谓红足了一年,连最爱喜新厌旧的时尚达人们也格外魄力地在连续两届的秀场外街拍穿着它们入镜。因为这精彩绝伦的一季几乎所有人都认可了Kenzo易主的事实,太多明星穿着虎头衫出席活动。这样的设计虽然十足抢眼但搭配繁复的夸张配饰却更见惊艳。当然衡量一款设计是否的确大红就要看山寨的数量,从这点看虎头衫也是当之无愧的“爆款”。

[责任编辑:于婵]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