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2013巴黎时装周中国女星时尚权利榜 吴莫愁位居榜首

2013年03月07日 13:44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2013秋冬巴黎时装周,共有12位中国女星前往巴黎看秀。凤凰时尚推出2013秋冬巴黎时装周中国女星时尚权力榜的策划和投票,在深度报道和综合评定12位中国女星在2013秋冬巴黎时装周的一一亮相,联合知名时尚博主并衡量女星的时尚指数、观秀场数、媒体关注度和人气指数四方面指标,最终评选出2位女星夺得此次2013巴黎时装周中国女星时尚权利榜的金牌和银牌。

凤凰时尚2013巴黎时装周女星时尚权力榜金牌:吴莫愁

2013秋冬巴黎时装周最受关注女星:吴莫愁

2013秋冬巴黎时装周最受关注女星:吴莫愁

2013年初次征战巴黎时装周的新人吴莫愁,凭借着时装周上的3次成功亮相,无论是在媒体关注度还是综合人气上,都获得极大成功。在凤凰时尚发起的女星时尚权力榜的投票中,获得了累积1千多万的人气支持。在时装周的3次亮相获得媒体的广泛关注和报道。在凤凰时尚直播间谈起伊能静和哈林庾澄庆的坦率,也成为时装周期间的媒体热点。

知名时尚博主月之海这样评价她:“从中国好声音就一直看好这个姑娘,有一股子与年龄不符的成熟,虽说初次来到时装周,但完全初生牛犊不怕虎,看不出怯场。不过穿衣来说,还是有些拘谨,没有完全展现出她唱歌的那种国际范儿,个人觉得Jean Paul Gaultier那身最合适她。”

时尚博主StarStyleFahsion:“则称她吴莫愁堪称勇敢,初生牛犊不怕虎,在A品牌秀场穿B品牌皮裙,摇滚小妮闯巴黎。”

凤凰时尚2013巴黎时装周女星时尚权力榜银牌:吴佩慈

2013秋冬巴黎时装周受女星综合评定第二名:吴佩慈

2013秋冬巴黎时装周受女星综合评定第二名:吴佩慈

凭借着出场女星中最高纪录的9场零失误的受邀观秀亮相,吴佩慈获得凤凰时尚评定的2013巴黎时装周时尚权力榜银牌。带着30双高跟鞋只为搭配出最佳造型亮相秀场的勤奋时尚态度,9场亮相均表现上佳的完美展现,都获得媒体和人气的双重肯定。

吴佩慈的表现也受到时尚博主的肯定。时尚博主月之海:“有一种人天生让人嫉妒,生的一张仙女的脸和一副衣服架子的身材,穿什么都好看,这仅次于吃什么都不胖了。不过几场秀服穿下来,美是真美,不过感觉有点过于雷同,最有感觉的还是Giambattista Valli秀场的那一身。不过相信几次时装周走下来,吴大美女慢慢气场就该强起来了。”

时尚博主StarStyleFahsion:“吴佩慈堪称秀霸,十几个造型大多表现上佳,绝少败笔,水平稳定。”

[责任编辑:姜友君]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