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看男编辑发狠 时尚圈男色时代来临

2011年04月07日 19:19
来源:中国服装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导语:还记得《穿prada的女魔头》中那位一脸发狠的bitch queen,不用怀疑电影人物的夸张性,因为现在时尚圈中的“男魔头”也来了,他们以出位装扮争相“比美”,告诉我们男色时代来临了。

型男Robbie Spencer

型男Robbie Spencer

来自伦敦的型男Robbie Spencer在大学期间专修时尚新闻业,18岁开始就在《Wallpaper》 《The World of Interiors》 《Attitude》 《GQ》 《10》等杂志实习,来到 《Dazed &Confused》和《Another Magazine》做编辑,Robbie对于穿衣的品味有了独特的见解,低调自我是他穿衣的最大特点, 坚持不抄袭T台上中规中矩的打造方式,反而成了更多人模仿的对象。军装、混搭都是他最擅长的,他更懂得对每套服装内在的诠释,甚至于发型也要配合整体。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王晶莹] 标签:男魔 时尚圈 男色 时尚编辑 男编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