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十位当红男编辑 领衔时尚界穿衣范本

2011年04月07日 19:28
来源:www.huabook.com 作者:王一鹏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曾几何时,时尚界只会将镜头镁光灯焦点集中在明星名媛名模身上,随着越来越多的街拍达人声名鹊起,The Satorialist, Facehunter, Garance Doré等街拍网站在全世界范围内的迅速普及,一批懂得穿衣搭配的时尚编辑从幕走到前台,反客为主,成为闪光灯追逐的目标。他们往返于四大时装周的秀场前排和秀后派对,永远都是衣着光鲜,时髦前卫,近几年的不少时装杂志甚至为他们开辟街拍专栏,例如法国版Vogue的主编Carine Roitfeld,日本版Vogue的时装总监Anna Della Russo,美国版ELLE的时尚总监Kate Lanphear等都是当红的编辑明星,为此笔者曾经写过一篇“当红时装编辑[型]录”的博文。

可是,似乎他们都是以女编辑为主,毕竟在时尚领域,女装的影响力还是压倒性胜利,可是随着男性时尚意识逐步觉醒以及男装时尚杂志的发展,也出现了越来越多的男性时尚编辑令我们眼前一亮,他们频繁地亮相于时装周的街拍中,不再是花丛中的绿叶点缀,而是以男一号的身份出场,甚至成群结队地集体亮相,这是否意味着男编时代来临了呢?

十位当红男编辑,在他们之中涌现出最有风格最佳穿衣的编辑:

《Another Magazine》主编Jefferson Hack

Jefferson Hack

Jefferson Hack

Jefferson Hack,这位曾被称为全英国最酷的男人,不仅是先锋杂志Dazed & Confused的创办人之一,还是Another Magazine的主编,光Kate Moss前夫这个头衔也能令他充满传奇色彩,不过Jefferson最吸引人的还是他的个人风格,无论是从他所创办的杂志上还是个人的穿衣搭配上,都能体现很强烈的英伦风尚,不过是两个极端,他自己最爱穿优雅绅士风格的风衣、开衫和西装,非常注重细节,而其杂志则是新锐前卫,大胆创新的文艺新青年代表。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王晶莹] 标签:vogue 美国大都会艺术博物馆 Jakandjil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