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中国国际时装周:中国时装设计师创意大奖
2010年11月01日 20:18 人民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中国国际时装周2011春夏系列发布期间,“旭化成-中国时装设计师创意大奖”武学伟武学凯作品发布会在北京饭店宴会大厅举行。本场发布会的作品,设计师从思考过去、现在与未来中扑捉灵感,整个系列由城市探索、自然现象、旧趣味三个主题构成,通过科学和生态与人的对话,进行了材料的试验与对自然生态的模拟,来实现时装材料的再创造,以创新的设计手段诠释了“一起美丽”的设计概念。

从2007年走到2010年,中国唯一一个以挖掘与提升时装设计师创意能力的高级别比赛——“旭化成-中国大奖”,已经在中国落地三年,影响力与日俱增。今年六月,第七届“旭化成-中国时装设计师创意大奖”活动结束,大奖评审团即对获奖的武氏兄弟的设计作品理念给予很高的评价:“设计师在当代人类社会追求低碳的背景下,以独特的视角,批评性思维方式重新审视了设计与人类生活的关系,主张我们努力创造的同时,应对人类生存环境负责。”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肖怡爽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