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针织女王”潘怡良简介
2010年10月18日 16:52 凤凰网时尚综合 】 【打印共有评论0

台湾“针织女王”潘怡良简介

在台湾拥有“针织女王”之称的服装设计师潘怡良,以针织高级订制服闻名,无论是典雅套装、性感小洋装或是低调奢华的拖襬礼服,皆深受许多时尚名媛及艺人的喜爱。

2007年秋冬,潘怡良正式将自己的针织王国带入北京,于某商厦成立第一家概念店,并于举办开幕酒会,邀请各界好友、艺人共襄盛举,一同亲临现场体验潘怡良的针织迷人丰采。

服装设计师潘怡良,多年来为许多女性编织绮丽浪漫的梦想,擅长将复古元素融入针织特有的垂坠特性中,勾勒出多变样貌的柔逸风情,近年来,潘怡良延伸针织独有特色,以异素材结合或以皮革拼接,再度展现针织女王的顶尖技法,成功跳脱针织原有的传统框架,以更具特色风格的样貌尽情展现该品牌。潘怡良除了巩固原有的针织时尚王国外,近年来更积极参与全球国际时装周,将台湾独有的针织文化带入国际,与国际时尚潮流接轨、与环宇时尚并驾齐驱。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李想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