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际时装周2011春夏发布:艺之卉游出鱼的美
2010年10月28日 18:37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10月26日,中国原创设计师女装品牌EACHWAY,于中国国际时装周发布 “一只鱼儿游啊游”2011春夏最新力作。这是中国十佳设计师赵卉洲继2009年中国国际时装周“溯洄的鱼”后,再度启航,与中国当代知名艺术家黄致阳跨界合作,以当代艺术结合“鱼”文化展开一场现代感十足,光影交辉,如梦如幻的时装盛宴。

艺之卉:游出鱼的美 畅游2011中国(北京)国际时装周

EACHWAY 全心推出的2011春夏系列,通过蓝绿、粉紫、米咖三大鲜明的视觉诉求,围绕摩登的柔美和经典的花卉两大元素而展开,呈现出优雅简约的印花长裙;有着悬垂领部的针织衫;摩登实用的夹克以及飒爽与优雅并重的阿拉伯裤……连衣裙依然是EACHWAY的精华之作,也是本季最佳亮点。传统与创新派的交融为核心,精巧刺绣覆盖的薄纱;不规则的剪裁;充满现代艺术感流水般的抓摺;仿似印在精美瓷器上的浪漫玫瑰繁复的花卉印花,富有海洋、自然和神秘变幻的生命图腾,轻柔梦幻的雪纺,清淡而自然地阐释着东方经典女人那种美好时光里的浪漫优雅和闲情逸致,就如一曲轻悠恒久的曲调,荡漾出心间的格调和情趣。

你的气质可以被阅读,就是艺之卉(EACHWAY)孜孜不倦游刃在时尚与艺术的海洋所一直追求的鱼的美学和艺之卉的设计哲学,也一直实践用极富现代感的各种艺术语言融合西方的时尚因子去表达新东方的精神,设计生活,设计未来,用代表着国际前沿的时装语汇表达中国人独特的东方时尚美学和生活方式,并推动中国新东方精神文化的现代艺术。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杨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