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罗西尼携手何国钲 时装周非凡“表”现

2011年03月24日 13:23
来源:瑞丽女性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名表与时装的结合,似乎从未曾停止过。10月24日-11月1日,中国国际时装周2011春夏系列在北京隆重举行。我国著名钟表品牌罗西尼(ROSSINI)携手香港顶级时装设计师何国钲(Dorian Ho)亮相,作为第一家国内钟表品牌首次登临国际时装活动,受到了众多媒体和业界人士的关注。

手表现在更多地被人们标识化,情感化,腕表已经不再是简单的报时工具,更是一种潮流归依,一种时尚质感,一种品味的象征。正因为如此,罗西尼坚持产出的不仅是一块表,更是一件精致的时间艺术品,并为其注入不同的个性与内涵。立志打造成为世界品牌的罗西尼,在传承"简洁、高贵、典雅、流畅"的产品风格同时,从传统简单的钟表制造企业走出来,开始用国际化的营销模式打造着深远的品牌影响力。

罗西尼携手何国钲 时装周非凡“表”现

2010年,罗西尼重拳出击赞助Dorian Ho高级时装2011春夏系列发布盛会,正是看中了中国国际时装周是一个具有国际影响力的时尚舞台,而何国钲的设计享誉海内外,并在国际时装盛会中以精致高贵的设计,引人瞩目。精致而高贵,时尚而典雅,在这一点上与罗西尼品牌不谋而合。据了解,罗西尼将在明年推出高档女装时尚腕表系列,并有意向与其在产品设计方面展开进一步的深度合作。

得益于不遗余力的品牌打造,近日,由世界品牌实验室编制、《世界企业家》杂志发布的2010年度《亚洲品牌500强》排行榜出炉,罗西尼作为目前国内钟表行业唯一的手表品牌连续三年荣登亚洲品牌500强之列。据中国商业联合会、中华全国商业信息中心最新发布的数据显示,罗西尼表的销售已连续8年稳居行业领先地位。

<关于罗西尼表>

珠海罗西尼表业有限公司隶属于香港上市公司中国海淀集团,是国内首家中外合资的专业化制表公司。在全国各大城市设立三十多个分部、办事处,1000多个营销服务网点,其生产的罗西尼表以个性化的设计、精良的品质、卓越的性能,在国内拥有极高的声誉,同时远销美国、德国、日本、香港等几十个国家和地区。

作为中国钟表行业的领航者,近年来,罗西尼在新品研发、表款销售和品牌建设上均有不俗表现。日前在国内腕表品牌界率先推出以环保科技为主题的光电能电波表和全球公开发行的首套限量版陀飞轮纪念金表,受到行业的关注及消费者的欢迎,市场销量和品牌价值持续攀升。据中国商业联合会、中华全国商业信息中心最新发布的数据显示,罗西尼表的销售已连续8年稳居行业领先地位。品牌价值排行稳居中国钟表业榜首。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任海漫] 标签:中国国际时装周 罗西尼表 何国钲 时装设计师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